close

        


                      Neal's Yard Remedies


   哇!! 我幾乎把我壓歲錢給賭在這產品了,


   想必就不用我在介紹了吧!!!


   英國的天然保養品,被Yahoo賣家譬喻為保養界的LV ....


   這家產品藍的很有質感,只要用對氣候,選對產品妳會愛不釋手


   一年前瀏覽官網到最近發現多了些新產品,有些甚至也慢慢加入了有機認證


  不免俗的聽說價格也會稍做調整,


  但前陣子翻到有yahoo賣家,有新春優惠或是情人節禮盒活動


  加上優惠的價格實在又讓我心動了!!~~


  換算過來的英磅幾乎省下了國際運費,賣家也賺不了多少差額~~


  至於原本就有的Rose Oil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真的整個冬天我基乎只靠它一瓶,偶爾再薄擦個面霜,


  整天冬天也不太會乾到脫粧,算是我冬天的必備保養品


  而這次我又多添購了一瓶Rosehip Seed Oil準備好好來對抗我擾人的


  因為聽說玫瑰籽油對於淡斑跟疤有很大的修復作用,


  再加上以百貨公司一條30ml的淡斑精華少說都要3千起跳,


  這罐50ml少數幾滴,夠我撐個半年甚至一年,甚至花不到1千元的優惠價,


  再者先前週年慶原本很想入購Aesop的清潔面膜,小小一瓶也讓我怯步的價格,


  又讓我看上了Organic Rose Formula Anti-oxidant Facial Mask


  玫瑰抗氧化面膜稍許清潔效果,


 不過這個賣家很用心又正逢過節,粉紅色禮盒+白色蝴蝶結


 裡面還擺上些許玫瑰花辦,一整個有收到禮物的興奮感,


 至於效果如何,幾個月後就待我來好好發表,只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