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13年在beautyhabit買了一組neom bath oil之後,我就一直對它們家念念不忘,~

 直到2014年底前,我還是一直沒有再購買的機會,因為我有一直follow它們官網的新聞,去年中改版+重新blend產品之後,

 美國beautyhabit有一度特賣舊版產品,但是價格卻跟新板竟然差沒有多少,更不覺得因為改版有在促銷的感覺。所以完全放棄beautyhabit sale,

 直到2015新年前2天才第1次跨海直接從Love lula訂購,新版的身體乳+沐浴精禮盒。(尚未收到貨)

 但萬萬沒想到,一個感冒腦波太弱的我,禁不住Neom Organics 30% off,我還是砸了一些產品 plus 10英磅的運費,

 you know, how can I believe I did it paid 10 punds for shipping, ~~ 我一向喜歡free shipping plus ON SALE.

 但是10英磅的代價就是3天就收到!!~ 官網出貨,真的是有夠力!!~

 雖然不知道英國官網sale到何時,有興趣者自行點閱,這是我比較起來比在beautyhabit還划算的買法

( 點下圖進英國官網)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