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日也想眠也想地等待著Fedex來敲門~~就是為了等待情人節禮物(其實我收過的情人節禮物應該五隻手指算的出來吧!!學生時期那又那ㄇ好可期待~就算出了社會卻偏偏遇人不淑~想期待ㄇ??慢慢等吧!!)


雖然已經超過了情人節~~但是洋蔥頭卻被我硬ㄠ到ㄉ(別以為我是那種只重視品牌ㄉ包裝~ㄘㄟ!!算一算LV ~Channel~等等~"我一個也沒有"~~我才不吃那一套咧!!)...


最近被乾冷地天氣搞壞了我的膚質~~從台灣帶來的竟然一點都不適用!!接著只能從網路尋找一下適合美國乾冷地保養品!!~~從台灣某個保養品討論地網站+使用者的一些心得= 所決定要下單的禮物嚕!!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凹有點貴的東西(因為只有這兩瓶+運費就要USD 61還是九折價 (台幣兩千出頭))....


至於這兩瓶為捨那ㄇ貴(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反正搞不好就這ㄇㄧ次使用它(自己掏腰包ㄉ話~應該就不會買ㄉ那ㄇ阿莎力了吧!聽說現在台灣還沒有櫃!)....至於這個牌子~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NYR 全名Neal's Yard Remedies  英國牌子)~~(1) Rose Water 聽說保濕度很好~(2) Rose Face Oil (對於乾性皮膚有很好地滋潤效果).....其實也不知道到底適用於我的膚質與否!!反正天然的東西應該不致於敏感吧!!


尤其最近的我~不知那根筋不對(開始研究起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慢慢地也開始在意內容成分(我想應該是中了25歲的毒吧!~因為聽說25的肌膚不再像以前那樣好調整膚質吧!!~~所以應該開此保養入門了吧!!因為我才不吃整形或拉皮那一套 "谁說有皺紋就不美嗎!!" ...


NYR價位指數**** (英鎊貶值或是英國旅遊時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