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被冷到有點不爽快,~~汽車玻璃又結霜了,坐在車車上還沒熱車前,就又如坐在冰箱裡一樣,
從今早就真的不想起床~一點都不,!!什麼時候會終結這個寒冬~~
就算再熱到我,也不會有點不爽快,但今天冷到已經很不爽的在外頭走呀走~~
我越來越討厭冷冷ㄉ天氣又要早早起床,> <"
我想真的在沒多久就真的可以開始貼面油嚕,不然seafloraㄉ海藻ㄉ滋潤度越來越不夠現在ㄉ乾冷,
不過他們家ㄉ東西真的很棒到不行,用了一陣子覺得膚色感覺上很均勻,膚質也有變好ㄉ趨向,
重點膚質有好,連上粧都不會浮粉反而是容易貼妝ㄋㄟ~~~呵呵,
哈哈~~今天終於有個UPS來上門,真開心,我最喜歡拆禮物ㄉ時刻,雖然好像不是我要用ㄉ,反正拆禮盒就是會那麼期待跟喜悅啦~
不過我還是在預算吃緊之後還是買了一隻唇膏+唇蜜,真的很乖,一點都沒亂花錢在彩妝上(~~哈哈,因為我是大轉戰在天然保養品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