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早飄了小雪,但我錯過了,只因為周公有太多事在跟我交待著,
今天在公車亭坐著想了很多雜事,
但是不是最終也該要為自己而活了一次,
明年起我就會每天每天更忙碌著工作與跟英文字母作戰,
現在每天每天就是那樣說著不是自己語言的語言,好像說起中文偶爾就怪掉了,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時間這樣寫著想要說的話,
更或許我就這樣消失ㄉ無影無蹤,~
生活只有自己一個,我掌握住的就只有最寶貴的自己一人,
如果那天回不去了,還是決定就這麼待著,我想每個人該是繼續快樂過著每一天吧,
別再說著,對我來說天方夜譚的假設性問句,
分手,那也要有真的雙方認定交往才能有的結束過程,~我有嗎??
男友,多多益善,如果要介紹給我,哈~我並不排斥優,
下雪,我一點都不是很想那麼早就遇見這場景觀,
因為我真的怕冷,我老了~~天氣只要冷到爆,冷風一吹,阿娘唯,我的頭就又要開始爆炸了,
我真的無法承受著一下冷,又一下熱,溫暖完就又丟回到冷凍庫內,嘿,那遲早會出問題滴ㄋㄟ,
哈,如果大家那麼想念我,那就夢裡見吧,如果不想,我也不勉強,因為.......,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