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生日一點都沒有fu,但卻跑去圓山開ㄈㄤㄐ一ㄢ,(這麼高級享受ㄉ好康也不通知一下)
一直說樓下好貴,~~"貴"那就去公園睡一晚就好啦,~~
不會啦、不會啦,這一天好多人陪你一起過生日,那有什麼不好,
但是要小心ㄟ,看看馬路上石頭是不是大顆到連某大人眼睛都看不到而摔個狗死屎ㄋ??
一位已經步入中年階段的一位阿伯,~他說:別人都問他,7幾滴(拜託,那是一種客套好ㄇ),
生日禮物???哈,有啦Made in Taiwan啦,一定特別到爆點,會有人吐ㄇ?(誰?那是不懂我ㄉ美,OK)
真的捏,似乎年紀慢慢有了,皮ㄉ角質層也厚了起來,
不過突然客氣起來說聲"謝謝"(我應該不是接線通話到外太空吧??稀奇)
喔,蛋糕呢??想到就心煩,因為我好久都沒有吃到蛋糕了,(85度~糖村~還有火車站,你知道滴..)
媽呀~不行,該醒醒,別人大壽(都跑去厚阿路ㄌ,想必應該是這個"獸"吧),
想到蛋糕。都比獸星還要感動,(= ="....)
不過我生日,可不可以請我吃蚵仔煎還是阿榮肉圓,(不知阿榮有沒有想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