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起床就好想去有機店看看有沒有捨好料還是新玩意,不過這一路彷彿來到ㄌ一個很不熟悉ㄉarea,因為從沒看過那地方耶,

還真是一個小小ㄉ出入口,或許裡面販售ㄉ種類還是不及The Whole Food但我還是挑了2樣來看看嚕,所以一整個不知道在有機捨勁ㄋㄟ..



有機葡萄汁+ 有機巧克力+沒有露臉ㄉ有機牛奶(冰在冰箱,但昨天在一般超市發現它ㄉ存在),
至於葡萄汁還沒喝過,不過之後再來說說喝過ㄉ感覺有沒有一種很健康ㄉFU,
至於巧克力,哈!!! 在米國巧克力就分好多種,(以黑巧克力比例來分)
記ㄉ一年前在THE WHOLE FOOD買個一條vivian(不知有沒有拼對耶),天ㄚ!!黑巧克力比例一整個很高,所以有點苦耶=="
所以真的很佩服只是黑巧克力的愛好者,~因為一定苦到爆點,
不過今天似乎被我矇到了,(因為要買時就又賭一次,如果又是苦到就算了啦!!)
因為看著標籤59%黑巧克力,老實說我也不清處是苦來是不苦,~~~
不過最令我一看就覺得,就是它來把我當白老鼠也認ㄉ是,"Lavender Bluebery" ,ㄏㄏ
因為看過去牛奶、果仁、核果,似乎就是一般吃ㄉ到ㄉ口味,~不過一看到薰衣草又讓我眼睛一亮,
沒吃過耶,薰口味ㄉ,但又害怕該不會是味道極重ㄉ薰衣草ㄇ~~姑且不要想多,就這麼殺下去吧!!!
不過早上買ㄉ,直到現在下午就快被我這麼想到就吃一點~~就快吃光嚕
醬醬醬醬,~~我有喜歡這薰巧克力耶,因為不會太苦也不甜ㄉ比例剛剛好+一開封就似乎聞ㄉ到薰衣草味,
到是很妙,吃起來並不會很重ㄉ薰味,反而是淡淡ㄉ薰衣草香味在口中+一點點藍莓粒,
(但整體還是巧克力+薰衣草為主,藍莓似乎只是有顆粒ㄉ口感罷ㄌ),所以有待我在網路搜尋一下,
因為它們家官網販售ㄉ價前比我在超市還要貴,不過被我發現那有便宜一點,哈,~

我ㄉ便當,請不要讓我餓到嚕!!!


覺得菜色如何??份量OKㄇ~~
哈,~雖然菜色不怎樣,一定沒有台灣ㄉ好吃,但這種2樣菜+炒飯就要價快6塊美金,
不過這已經算是讓我有假就會很想飛奔吃ㄉ便當,雖然每次都是點同一樣ㄉ,但老實說這家店也沒幾樣可選擇,
芹菜也不是綠ㄉ,都煮到黃掉~~右下角那小黃瓜還是自購在超市ㄉ來配菜ㄉ,
在這裡真的要習慣沒有台灣那樣多樣又看起來很可口ㄉ美食,~~
似乎在這裡只有一種選擇"就是不要餓到自己,肚子有飽"為原則。至於口味來說只要能下嚥ㄉ中華料理就OK,更不用說一定是跟自己對味,
所以常常在家,還是以泡麵+泡菜或煮個水餃就這樣過著我ㄉ米國生活,~看來住台灣才是最幸福又是一堆吃到不行ㄉ天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