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太痛了,就可以選擇不愛了,
那如果痛到無法呼吸,那可不可以選擇遺忘了,
我不想再lost在任何一瞬間,就怕腦海眼前的你就是那麼清晰,
他們都說,我又失戀了,好像一切都是那樣被刺死了,
我好像怎樣都學不會,該如何讓你開開心心的待在我身邊,
太多了空白格,曾經2年的各自逆向走著,但遇見的那一瞬間感覺就是那麼抓不住自己的腳步,
我是不是該學著在沒有你的世界裡,好好一步步慢慢走著現在陪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到底怎麼了??因為痛了、還是太累了,一個人總是演著沒有對白的愛情戲,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很想擁抱著你,但又因為你讓我很痛很痛著呼吸著,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