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貼切的MV背景,每天每天就是這麼一個人慢步走進地下鐵,
一個人深呼吸、一個人傻笑,在一個沒有人懂我的世界裡,心裡卻是自言自語最熟識不過的語言,
我好想唱歌,可惜沒有人可以陪我大聲嘶吼著....
當我說聲早安的時候,換日線背後的你應該是晚安吧,
當飛機起飛那一瞬間,我期待著某一天又再降落那個熟識的國度,
比你難過,也許當你心中決定放手的那一秒中,
明明每天都期待新的一天,開心的迎接著陽光的破曉,但卻又忘了什麼原因又讓自己哭了,
現在,我不在巴黎鐵塔的城市裡,也沒有101煙火的感受,卻只知道自由女神已經離我不遠了,
我們逆向走過了119天,我感受過炎熱的夏天,現在楓葉也慢慢轉黃而凋零過冬了,而你呢?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你能感受到那種清晰的畫面嗎??
有一首歌我不想唱完,.... 因為我只希望每一個音符都還能跳動在我心
裡繼續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