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會想起我嗎??...怎麼好像感受不到了,
交換了換日線,再怎麼追似乎都追不齊可以同步的秒與分,
情人 朋友  朋友  情人,曲折的一條路該會有彼此的默契通往的道路,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可以有很多交往的方式,
但如果愛太過一個人,是不是就該停下來看看值不值了呢,
我一直以為我們站在同一條線上同步齊走,
但怎麼了,原來當我累了、想休息了,回頭看到的其實只是我一個人努力演著獨角戲,
愛如果超過了界線,好像就讓失衡的翹翹板永遠都平衡不起來了,
當日子一天一天走過,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