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呀對呀...為什麼??
你是不是喜番我很久啦...
不然當年怎麼那麼有勇氣就是這樣抱著我,
害我頓時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辦....
不過還好你跑去上班 上班..這尷尬讓我想很久很久...
可是你沒有追過我耶~~那不是太便宜你了..
上次還說什麼沒機會再找我..Oh Oh..明明就是想換新面孔...
不然找我一點都不難呀~~不難 不難
為什麼今晚要充手機~~都不能傳想念你ㄉ話給你優..
我不管~~下次一定要玩刺激一點ㄉ遊戲...
你在不訓練心藏~~再過幾年骨頭老了就不好玩了..
海邊真的很刺激~你會永生難忘~~
屋頂~我也好想好想~因為涼涼ㄉ~~
摩托車~我也想過想過
不管~不管有機會就要玩一玩~~
情趣~~情趣~好不好!!懂不懂~~還說自己年輕~~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