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再次擁抱是好還是不好..
也許老是覺得只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或是只要開開心心的兩個人也好,
但我真的害怕放手的那一天,
為什麼老是那麼不完整,
也許就像你所說滴~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但其實我了解也很明白,未來我並未站在你身旁..也許只是個無解未來的事
其實之前我很掙扎,也很矛盾再度擁抱是不是錯誤的選擇..
為什麼我和你..只能毫無選擇的面對放手,
為什麼總是不能順順利利這麼的走下去,
其實我很喜歡小孩~但就是這麼毫無緣份也毫無能力,
為什麼曾經那麼在意,曾經那麼想不開,
那都是因為這是我和你一起的,因為是你,我真的沒辦法不在乎!
前幾天那場醫院的夢,讓我醒來之後好落寞,但我卻感受到在我身旁緊握住你的手是溫暖的,
或許隔著2年後的今天該是慶幸著再度擁有著,但我沒有信心更不會彼此勉強著再賭個下2年或下下2年,
因為我希望你有天能幸福著被守護,即使有天傳來好消息,我也會衷心祝福著,
至於我..也許就像阿桑說的..我就像一條漂泊的船,從不想到靠岸的一天...
其實我曾經想靠岸卻下錯不對的港口上,但現在也已經不是那個時候了,
而我也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生活,一個人走,一個人跑,一個人飛...
謝謝你,讓我再度感受溫暖,因為這是最熟悉不過的味道,
從今以後每一次見面,每一次擁抱我都會珍惜著,
我想要勞勞記住著這些暖暖的回憶,即使以後在國外再辛苦就算哭了,我希望這一切溫暖能讓我撐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