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我喜歡現在彼此的距離,站在不同的位置上扮演著不同角色,
我喜歡你
我喜歡現在呼吸著相同的空氣,也許偶爾還會緊張著面對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因你而微笑著,心還是噗通噗通認出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靠近你的氛圍,因為那是最熟悉的味道,
我喜歡你
我喜歡酸檸檬的自己,沒想到還是在意著周圍的她或她或另一個她,
我喜歡你
我喜歡偶爾想念你,就算你從沒想過我那也沒關係,
我喜歡你
我喜歡害羞的自己,或許甲乙丙丁透露高度懷疑與眼神
我喜歡你
我喜歡找回當初的自己,因為我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我喜歡你
我喜歡這樣表達自己,原來悶在心裡才是難受著,
我喜歡你
我喜歡說著喜歡你的自己,我越來越喜歡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過...
那有可能那麼多喜歡....其實只要一顆心就足夠了!
就算你不知道那也沒關係,
就算你不喜歡我那也沒關係,
就算孤單旅行那也沒關係,
就算會難過那也沒關係,
就算只有回憶那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