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1.JPG

自從去年底把Youtheory這個在costco買的膠原蛋白粒吃完後,心裡就打算著再也不要買這家了!

除非妳不想被那6大顆膠原蛋白粒給噎死! 況且一整罐390粒吃完之後,完完全全感受不到不一樣,所以非常納悶為捨它評價又好到啵棒一樣!!

難不成老外吸收比較好,然後我們亞洲人吸收不好嗎??還是我是唯一感受不到它的好

直到前陣子看到某個知名日本藥妝部落客文章心得後心中就又熊熊燒了一把火,二話不說直接從Amazon下單就這樣又開啟每天吃Asahi膠原蛋白的作息,

至於膠原蛋白的效用???

說實在到底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沒有效用!! 但對我來說就只是抱著有吃有保佑的心態來看待!雖然聽起來很膚淺,,但畢竟如果真的沒效用,那又為何一堆女人砸錢來喝它!

但也或許是商機的問題,令某些族群始終不信任它的效用,因為有一套說法是吃下肚只不過被消化成胺基酸罷了....

也或許聽過多吃豬腳,木耳來補就夠了!但是又已經很多人提過那些分子大到根本沒有無法吸收到膠原....

所以只能說女人為了「愛美」,不管任何理論都檔不住砸錢還喝下它!

 

味道如何??

雖然沒有吃過很多牌子,但Asahi這膠原蛋白粉仍有些許味道就算跟咖啡混在一起喝也不難聞不出味道不同,連同咖啡也不是完完全全沒變味道,

但這不代表它不好喝,因為同一個牌子給其他朋友喝過,她就覺得喝不出有不同,所以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也會不一樣吧!但對我而言這膠原蛋白粉跟咖啡混在一起就是不一樣的味道!但至少我可以接受...

 

至於有沒有效用?

在我喝完一罐28days之後,總覺得有點點不一樣,但又說不出最大的不同!或許是心理作用也或許真的有用!還是因為最近常敷臉,膚質沒那樣乾!

還是加持了Pola抗糖丸的原因....,因為我不是單單只吃膠原蛋白然後也不擦保養品也不敷臉,如果單單只是那樣,可能說出的感受比較真實,因為其他因素綜合下就無法客觀說出只因為喝膠原蛋白粉而不同,

但你問我還會繼續喝下去嗎??反正都抱持著有喝有保佑的心態,只要吃起來無害,荷包允許之下就繼續喝吧!

多少錢???

這一罐在Amazon下單美金$25.59 =台幣$829 ,將近一天的份量就約快30台幣,跟在台灣買得到的價錢比起來在美國還是略貴了點!

誰叫在美國買日本食品或是保養品價錢就是貴2倍以上,即時就算找日本代購也不會說划算到很多!!~~

至於會不會一直喝Asahi這品牌??  

我想膠原蛋白品牌很多,除非覺得這牌子非常有感之外,不然多嘗試其他牌子也沒什不好!!畢竟花了錢至少要對味.....

至於下個想要嘗試的品牌已經從amazon下單的資生堂膠原蛋白粉(粉色)+ Fancl 30's 女性綜合維他命, ....

因為我又從那些熱愛POLA膠原蛋白粉的死忠消費者理論來說膠原蛋白最好跟維他命C+鐵一起喝才能起作用, 這就是為捨貴森森的POLA膠原蛋白粉就含有鐵.

所以有些日本代購為了POLA膠原蛋白粉就會打出「千萬不要不知道喝膠原要搭配鐵或是你根本喝錯了膠原蛋白」的口號!!但是明明很多品牌的膠原粉就是沒有鐵質成份啊!

雖然資生堂膠原粉沒有鐵,但剛好可以搭配Fancl綜合維他命裡頭的鐵,總不可能跟我唬爛Pola的鐵質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吧!既然不可能就不需要買到那樣貴的膠原粉,

因為那天醫學證實膠原蛋白只是個晃子,根本就是商人的手法來騙取女性消費者愛美的心態.我看那些POLA膠原蛋白粉死忠顧客會吐血吧!因為一盒的價錢跟買Sk2差不多等級了

最終的結論很多部落客提到Asahi膠原取自「豬」,資生堂取自「魚」,不知道味道會不會又不一樣,但還是先來眾多品牌喝一輪再來更新心得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