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9.JPG

身為正港的台灣人竟然不是淪陷在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而是被moonbbs這個米國有名的華人論壇給燒到,

因為在米國無人不曉的amazon雜著一堆可能買到假貨的可能性,在論壇的很多華人妹子們一置好評就是往買貨網myHuo下單準沒錯,

雖然第一次下單才少少幾樣,特定商品85折+3000(台幣)免運費整個就是覺得MyHuo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不止如此或許因為公司在台灣所以常常會看到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組!!! [ 週年慶組 ] 天殺了!!您真的沒聽錯,

至於多久收到貨???

我想這個基本上下單到收貨應該1~2個星期不等吧!!雖然有人說等挺久的,但那都是剛好碰上全館85折一堆人掃貨才導致出貨delay,對我來說這次並不是碰在一堆人掃貨的期間,

大約一個星期半就收到貨了!!~~

 

商品包裝如何???

這一點只能說MyHuo貼心到爆了!每件商品都是用泡泡紙包裝之外,每件商品擺在盒子內非。常。整。齊

另外令我非常加分的是,他們竟然在盒外貼上[小心搬運]的貼紙,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買過的網路美妝品,唯一也是第一次看過!因為在台灣都知道,如果寄件易碎品或需要小心的物件才會要求郵務員特別貼上,不然說實在很少人寄出那些瓶瓶罐罐會那麼小心,這就是為什麼收到貨發現瓶子碎了或是油類或水狀產品漏個整箱黏黏的..... 

IMG_4790.JPG

 

如果你想問我到底在美國那裡買得到台灣一般百貨公司的亞洲品牌的美妝品????

100%推薦買貨網MyHuo  ,因為不止歐美品牌,甚至日系或韓系都有,甚至有些需要代購才買得到的品牌,買貨網也許找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