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話說幾個月前剛好碰上Rawskinceuticals打5折,當時想著是可以當作體驗來試看看品天然號稱的「自白系列」

自白系列:自白水 自白精華霜跟自白面油 自百保濕霜 

calming 體霜/髮油

首先最被開封的是保濕霜跟體霜,大概一個多月下來體霜已經被我挖到快完了!!因為入冬的美東真的很需要滋潤!

image.jpeg  

先來說說幾乎挖光的體霜,雖然上面寫著butter 但是如果太乾冷的地區,應該還是不夠用吧!我想還是體油才能完勝!

至於味道,該怎樣說呢???因為它的calming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期待它會是薰衣草那樣令人放鬆!但完完全全跟ISUN那種療癒根本不能比!對我來有點粉味ㄋㄟ(說實在...)

看了品天然中文[香蘭綠茶保濕霜」..不!它一點聞不出綠茶味,難不成我覺得的粉味是香蘭....只能說秋天到冬初的季節,保濕度剛剛好,但是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好像漸漸有點不夠厚!

image.jpeg  

再來就是品老闆娘提過的自白面膜.被她認為坦克性皮膚可以挑戰一下!(真的不要不信邪,它真的很刺激!甚至有點刺癢的感覺)

至於味道上來有點像小時候吃過的跳跳糖! 顏色也是非常淡的橘色....

 

最後自白系列體驗下來,如果期待它美白或是淡斑,我想除了雷射美白,不管那個品牌都很難光擦就有效果吧!

但不得說它可以讓皮膚挺穩定倒是真的,至少皮膚狀況沒有前幾個月那樣容易冒痘!

至於搭配上來說.... 精華面油還是偏向油類而不是超吸收力的面油,用了幾次下來後發現! 精華面油+精華霜+保濕霜 一層層疊上去會很油膩感,甚至感覺那層油有股吸不進去的感覺!

但如果把面油滴在保濕霜或精化霜就不會有股皮膚吃不進去的油膩感!反而覺得混搭的剛剛好,也非常適合現在美東的天氣(大概10度左右)

 

整體上來說,精化霜還沒被我體驗到越擦越透的感覺,或許它才被我開罐沒多久,所以還沒體驗出它的好!所以今年感恩節並沒有因為60%off而來補貨!

除非感受到它非買不可,不然我還是比較想回購OM PUR或ISUN,因為我還是喜歡芳療的那股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