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如果你也是品天然重度忠實觀眾應該就很能理解為什麼75折下,我會這麼瘋狂下訂,但也不是一次性每瓶都重復敗了3瓶以上,我想那應該是失控了吧!(我想應該沒那種必要)

而且也只有那些品天然出現的產品,原因沒有什麼,因為也只有這幾瓶非常經典到不能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買過它們全系列的sample之後,

因為你心中會默默的點頭,難怪品老闆娘只願代進這幾瓶,說實在如果產品線有太多可以替代的品牌,那大概也沒戲唱了吧!!~

你們知道嗎???我等了幾年終於被我等到75折,但心中有默默質疑過搞不好每年都有,但可能只通知大戶吧!

因為OM PUR低調到連官網一絲絲都沒有透漏任何有關折扣訊息,要不是幾年前曾經在臉書公開詢問過,但誰知道幾年後他們突然要這麼公開折扣就回了當年問話的我。

他們家的小黃瓜洗妍液,我有多尬意呀!!~雖然單價$22美金好像沒什麼,但是光只是單瓶買,光運費都超過10塊美金,這樣買會划算嗎??

因為他們家要滿$99美金才免運,如果每次只想單瓶回購真的很不划,但又一直期待他們能夠打折,8折也好,不然85折也開心呀....

至於今年多買了一瓶calendula-lavender body moisturizer原本想它應該是乳液,但萬萬沒想到是身體油...(哈!心中有默默開心一點,因為我愛油多過於乳)

之前體驗過品天然進的那瓶OM PUR身體乳,但那個味不是我的菜,所以這一波打折一點都提不起勁要來回購它,

光想著晚上要來使用小黃瓜洗臉乳就會開心的不得了了~~~我就是愛它的那股非常真的黃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