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似乎是安同學每次在路上看到亞洲女v.s白人男之後必問的問題....


    但是似乎我都不知道該用那種態度去衡量我的答案~~~(1) 隨緣的心態 (2)以專釣外國人的心態(pub居多吧!)~~~哀!可是以台灣女生(我)的想法是台灣女生太寵那些外國人~~就是盲目的崇洋罷了~~


就像前幾天看到某個ABC兄弟檔(康熙來了)~~他們敘述出道的歷程~~這談話過程中聽到~~當初賣唱片的所得都不如在麥當勞打工~~(我心裡想!他們都不想想自己賺的是台幣~~既然不喜歡就回美國的麥當勞賺錢算了)~~台灣人就是太寵這些人~~才會老是乖乖把錢砸在他們身上~(台灣賺錢多辛苦ㄚ~~更不用說在麥當勞打工~~台幣v.s美元本來就是不等值的待遇)~~


   所以這個棘手的問題~~似乎我都理不出個答案來~~只能說如果那些"阿度仔"遇到的是真誠相待那就恭喜囉~~~或者是說台灣何時能國際觀~~~不要連一堆小混混都能當寶ㄚ!~~~多提高自己的價值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國家庭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